你是神樣吗

维扬。

你的身前是繁华的平原,身后是绝望的西北。我忽然意识到,横跨在我们中间的不是从未有过的一面之缘,是十二岁我铺在地上的地图,再也看不懂的地图。是几千公里,是你早上起床流的鼻血,是西安,是我青春的858天。

夜里我睡不着,耳机里是你分享过的歌。有人坦荡对你说暑假来秦皇岛,我默默的记住你说这是骄傲的灭亡。八分零一秒,481秒。又开始让自己接受这些都瞬息万变的事实,你转身向后走去,那是我的绝望。架子鼓声响起来的时候,泪水流过我的鼻梁。

可是真的从未有过一面之缘吗,在互不认识的时候,对视都好像自我介绍。没有什么契机,凡事都讲求先来后到。

我的耳机快没电了,秦皇岛没听到三遍。

评论

热度(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